close

2015-12-02-00-14-08-194.jpg  
前陣子捷運文德站附近開了一間親子游泳教室: BabyiSwim水貝比親子坊
看到他們開幕, 我心裡只覺得遺憾為什麼他們沒有早一點開業??
因為除了親子游泳&律動課程以外, 還有孕婦瑜珈
妞妞還在肚子裡面的時候, 我可是超想去上孕婦瑜珈的說!
可惜附近沒有甚麼這樣的課程, 残念。。。

跟妞爸時間喬定之後, 立馬打電話去預約體驗課程
我一直很想讓妞妞上這樣的親子課程
不過我自己本人其實不太愛下水, 因為女生游完之後總是要整理很久
所以就決定讓爸爸跟妞妞一起去上課啦~

2015-12-02-00-27-15-088.jpg  
這間游泳教室的前身是一間小型的SPA館(美體)
也許是因為這樣, 所以內部場地比較受限, 泳池並不大
不過每一班最多只收6對親子, 所以游起來是很寬敞的~
而且場地跟設備都很新也很齊全, 有小寶寶的浴盆, 沐浴用品, 還有乳液, 真的好貼心
去之前因為不曉得他們有準備, 所以我自己還帶了一堆東西過去@@

還沒有泳裝的小寶寶們, 爸媽也不用擔心
因為教室都有提供游泳型的紙尿褲
到現場再跟櫃台購買就好

教練本身也是媽媽, 感覺很溫柔體貼
因為是第一次帶妞妞參加這樣的課程, 妞爸有很多姿勢不太正確
教練就會過來指引妞爸如何帶領妞妞在水中律動, 妞妞在教練手上非常的怡然自得哩~~~
雖然我沒有下水, 但是隔著玻璃窗看著裡面泳池的互動, 也感覺好有趣呀!!

課程中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妞妞吐奶吐了好幾次
雖然教練說那是正常的, 沒有關係
但是我還是感到對其它爸爸媽媽&小朋友感到抱歉>"<
看來要讓妞妞上課還是得等她再大一點了!!

至於妞爸的心得, 就是...
2015-12-02-00-18-58-661.jpg  

下課之後, 還是有很多爸媽帶著寶寶留在教室內玩耍
因為二樓有遊戲室, 但是我沒上去所以沒看到實景
以後有機會再帶妞妞去玩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游泳 水貝比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