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0214, 情人放閃的日子, 讓妞爸與前世情人一起過
我跟弟弟約好來看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伊藤潤二的作品, 就是那種會讓人覺得噁心、詭異、不舒服
但是會莫名其妙地吸引你繼續看下去
而且欲罷不能!!

由於內容詭譎, 所以12歲以下兒童禁止進入

2.jpg
3.jpg
傀儡家族

4.jpg
詭異的畫風背後其實有一番哲理

5.jpg
與伊藤老師的照片合照

6.jpg
7.jpg
雙一根本不只是頑皮了好嗎?!

8.jpg
9.jpg
經典之一的「漩渦」, 交纏直至天際
這篇故事實在太長, 所以我不記得詳細內容
只記得人事物都捲來捲去像漩渦的形狀
還有人會變成蝸牛人

10.jpg
11.jpg
詭異陰森無邏輯就是伊藤潤二的風格

12.jpg
經典之一的「十字路口的美少年」
穿著黑衣的美少年造成全市少女轟動
也因為少女們的接連死亡造成人心惶惶
到底黑衣美少年的目的是甚麼, 我到現在也還是搞不懂

13.jpg
14.jpg
經典之一的「人頭氣球」
無端出現在空中的奇怪人臉氣球
會找到與自己相對應的人並將其吊死

15.jpg
出現的原因不明
那麼有沒有解決的方法呢??
老師回答如下:
16.jpg
17.jpg
伊藤老師其實有畫人頭氣球續集, 只是沒有出版, 手稿only
我並沒有把續集內容一一拍下, 不過內容大致是:
人頭氣球再次出現吊死不少市民
有人試圖打破氣球, 可是發現底下被吊死的死者也如氣球般漏風
隨著時間消逝, 氣球漸漸消失不見
兩個倖存者, 一男一女正討論著人球氣球的組織、材質
卻意外發覺自己的皮膚變成尼龍材質般光滑, 如氣球一般

所以...沒被吊死的人會變成氣球??

18.jpg
這位小姐, 大家應該不陌生
她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富江」!!!!

19.jpg
富江是一位極具魅力的女子
每個男人都跟失了魂一樣的愛上她
每個女人都因其美貌對她又愛又恨

這樣的富江時時引來殺機
弔詭的是, 死法永遠是分屍
每個屍塊都會再次成長為一個富江
富江們個個勾心鬥角, 想盡辦法將另外的自己殺死
只為留下"獨一無二"的自己

接著, 再次陷入循環
引誘他人將自己殺死後, 再次長成無數個富江
魅惑眾生

20.jpg
21.jpg
22.jpg
展場裡面展出的角色不多, 就是經典角色而已
可惜我個人最愛的反而是短篇!

逛完展場之後, 我們便來到商品區
弟弟買了個雙一口罩
是不是有種變態殺人魔的感覺??
23.jpg

我們也買了人頭氣球, 一男一女
汽球是從販賣機出來的, 充氣後密封的很徹底
24.jpg
25.jpg
傀儡家族的福袋, 內容物: 筆記本*1, 杯墊*1, 禁菸海報*1
不過我們家沒有人抽菸, 所以我把海報給弟弟帶回去了
然後我再另外買了一款杯墊

26.jpg
27.jpg

我想我應該不敢用耶!!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