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姆斯特丹_1.jpg
May 9, 2014
今天一早來到的是荷蘭國家美術館
漢娜媽咪對於美學鑑賞很沒輒
藝術是甚麼? 我不懂= =
還是附上幾張照片大家隨意看看吧~~~

阿姆斯特丹_2.jpg
阿姆斯特丹_3.jpg
阿姆斯特丹_4.jpg
阿姆斯特丹_5.jpg
阿姆斯特丹_6.jpg
阿姆斯特丹_7.jpg
荷蘭著名的幾位畫家分別是: 梵谷、林布蘭、以及維梅爾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在展覽林布蘭以及維梅爾的作品
維梅爾有一幅畫大家看了一定有印象, 就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但是我發現我沒拍到, 哈哈!!

阿姆斯特丹_8.jpg
參觀完美術館當然要去外面逛逛啦~

阿姆斯特丹_9.jpg
阿姆斯特丹_10.jpg
在街頭看到一台充電中的特斯拉!!
老公假裝車主合照一張

阿姆斯特丹_11.jpg
中午來到阿姆斯特丹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Amstel Amsterdam)享用米其林一星級料理

阿姆斯特丹_12.jpg
阿姆斯特丹_16.jpg
我們其實是在他們的地下室用餐喔!!
但是view很棒吧!!

阿姆斯特丹_13.jpg
阿姆斯特丹_14.jpg
阿姆斯特丹_15.jpg
這奶油條看起來很可口啊!
我很想一把抓起來吃掉它!

阿姆斯特丹_17.jpg
這一道設計的真的很像雪糕
外殼是白巧克力, 內容物忘了是甚麼, 似乎是鮪魚之類的餡料, 很特殊!!

阿姆斯特丹_18.jpg
阿姆斯特丹_19.jpg
阿姆斯特丹_20.jpg
阿姆斯特丹_21.jpg
人生中第一次品嘗米其林料理
吃完的印象卻不深刻
最喜歡的還是修道院料理呀~~~

阿姆斯特丹_22.jpg
酒店外觀, 中心白色突出的地方就是我們剛才用餐的位置喔~

阿姆斯特丹_23.jpg
下午我們要去參觀海尼根體驗館(Heineken Experience)

阿姆斯特丹_24.jpg
阿姆斯特丹_25.jpg
進去就是滿滿的周邊商品
我後方的機器甚至提供民眾自己設計

阿姆斯特丹_26.jpg
這一區一定要介紹一下, 因為可以無限暢飲海尼根!!
但是好像要另外加價花錢進去
我跟老公對於喝酒沒興趣, 所以瞄一眼就離開了

阿姆斯特丹_27.jpg
阿姆斯特丹_28.jpg
海尼根體驗館的對面就是搭玻璃船的地方
如果覺得冷, 請一定要來搭玻璃船
因為聚光, 所以船裡面不只溫暖還很熱
雖然有導覽, 我還是忍不住在裡面睡著了, 實在太舒服

阿姆斯特丹_32.jpg

阿姆斯特丹_33.jpg

阿姆斯特丹_34.jpg

阿姆斯特丹_35.jpg

阿姆斯特丹_36.jpg

阿姆斯特丹_37.jpg
搭完遊輪後, 我們就回到阿姆斯特丹市區漫步
領隊先生帶我們稍微認一下路, 因為明天就要放我們自己自由活動啦~~~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