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1 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為了節省時間&力氣, 我們決定直接在餐廳舉行訂婚儀式
這樣賓客們就不需要兩邊來回奔波

我的訂婚宴很簡單, 沒有特別的活動 or 遊戲, 就是個很簡單的宴會
唯一的希望就是讓整個場面溫馨
所以訂婚前就跟爸媽講好, 我不用一直待在位置上, 可以起來招呼我的朋友們
也因為這樣, 那天光是敬酒就敬了好幾輪XDDD

雖然是自己的訂婚, 可是我沒有很特別的感想&紀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在餐廳舉行的緣故
比較沒有要嫁出去的感受??

大嫂也說, 她訂婚的時候比較沒感想, 結婚的時候才有心裡酸酸的感覺
等我結婚的時候再看看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