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週前, 醫院採集了分泌物做細菌培養
看看我體內是否有乙型鏈球菌
今天報告出爐~~~
Unfortunately, 檢驗出來是有的
所以待產的時候必須要注射抗生素, 避免羊妞感染

請保佑我的羊妞兒平安無事!!
真不曉得為什麼我體內會有這種菌

By the way
孕期進入37週之後, 半夜常常會有經痛感, 約是發生在半夜1:00-3:00之間
雖然不至於忍耐不住, 但是往往悶痛到我會突然醒來
第一次被痛醒的時候, 由於擔心是陣痛前兆, 所以我起床觀察了一會
這種悶痛感大概會持續個幾分鐘, 但是結束就結束了, 並不是規律的在痛
連續好幾天都有這樣的情形
詢問醫生, 醫生說是正常情形, 子宮需要練習收縮所以有悶痛感

另外, 我從這週開始有水腫現象
腫到腳踝會有些扭傷的疼痛感
不過鞋子都還能穿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要報告羊妞的現況了!!
0425產檢報告-revised  

體重比上週六多了190g, 不過對照了體重參考表之後發現似乎大的慢了些@@"
報告最底下的AGA在10-25%而已...
媽媽我胖了11公斤卻沒有胖到羊妞呀>"<
(今日我最重: 68.5kg)

不過醫生說, 基本上已經合格了, 只要超過2500g就不用太擔心
醫生還說, 可能是胎盤的問題, 所以寶寶的吸收沒有那麼好
我也順便問了醫生, 誤差值大概會是多少??
醫生表示應該是200-300g左右


雖然體重不是太重, 但是腿長可是超過40週的標準呢(媽媽驕傲ing)!!
希望她以後真的是個高挑的小美女
長不高一直是媽媽我的遺憾(160cm怎麼離我那麼遙遠~~~)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剛才收到羊妞外婆打來的電話
羊妞的阿姨(羊妞馬麻的表姊)今天生了個小男寶!
令人開心但也意外, 因為原本預產期比我慢個幾天, 但是寶寶突然來報到了!!

雖然也是足月的寶寶, 但是聽說只有2200g
希望小寶寶一切健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