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大年初三回娘家
初四跟朋友約好在「橋下」聚餐
店如其名, 就位在四維天橋下

時常聽人提起這間店或是看到友人打卡
不過我也是今年才有機會過來品嚐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來了以後才知道這裡的餐點是單點式的
沒有套餐組合
我跟妞爸除了各一份主餐之外, 還另外合點了一份沙拉&濃湯

7.jpg
蘑菇燻雞濃湯
乍看下, 跟外面一般餐廳無兩樣, 用淺碟裝盛
湯匙一下去才發現!! OMG!! 原來深不見底XD
喝完就覺得已經飽了!!

8.jpg
燻雞凱薩沙拉佐龍蝦醬
這一道也是份量十足!
外面的燻雞肉幾乎是絲狀, 即使是塊狀也都是切成小塊
這裡的燻雞肉讓我非常有飽足感
不僅大塊, 而且還非常Q彈~

再來要說說這個龍蝦醬, 對我來說完全是精華所在!
漢娜媽咪從小就非常不喜歡吃蔬菜
小時候願意吃的菜大概只有空心菜, 高麗菜跟A菜
每次跟朋友聚餐, 都會把生菜沙拉分享給熱愛蔬菜的朋友
一直到出社會工作以後, 才開始慢慢要求自己必須吃點蔬菜
現在的我, 雖然會吃生菜沙拉, 但是一定要有醬料才有辦法入口
普通的凱薩沙拉對我來說其實已經很夠味
但是加上龍蝦醬後味道更是濃郁!!
而且因為生菜滿滿, 所以醬料並不會讓我覺得膩, 反而有種相得益彰的感覺~

9.jpg
香蔥煙燻鮭魚炒飯
因為前面兩道份量太滿, 所以最後上來的主餐我反而吃的意興闌珊
鮭魚炒飯口味較為清爽, 旁邊的小碟中放有兩種調味: 醬菜 & XO醬
我試著放了一些XO醬下去攪拌, 但是對我來說太辣, 有點難以下嚥
不過必須得說, 加入調味料之後的確比較有味道
不怕辣的人可以試試!

10.jpg
海膽醬海鮮燉飯
這是妞爸點的主餐, 海膽醬濃郁更勝龍蝦醬
我試吃了一口就覺得有點膩

11.jpg
羅勒松阪豬義大利麵
朋友的主餐
我沒吃過, 所以沒有感想
友人評價: 好吃!

如果說, 叁和院的炒飯是第一名的炒飯
那麼橋下的燻雞凱薩沙拉佐龍蝦醬就是凱薩沙拉的第一名吧!
針對這一道給評價:★★★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