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象園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間餐廳
倒不是真的有多好吃, 而是因為view很好, 就在碧湖公園正對面
而且吉祥物大象設計得非常可愛!!

這裡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 最靠近的是捷運文德站
所以搭捷運過來的話還是得走一小段路囉!
2.jpg
3.jpg
4.jpg
這裡是主打親子餐廳, 不過我在妞妞出生前就常來
可以選擇在室內用餐或是室外用餐
室內就如我照片所顯示
室外的話, 週末晚上用餐有現場演奏, 而且還有小孩子的遊樂區
5.jpg
有4種顏色的大象
分別代表不同的意義
6.jpg
可以點大象光明燈(誤)
7.jpg
也有很多周邊商品
雖然想買, 可是總覺得買了也捨不得用
8.jpg
每桌都有兩管長長的是調味罐
很有特色

9.jpg

10.jpg
妞爸的套餐: 鮭魚炒飯
這一道還不錯, 是很清爽的口感
 

11.jpg

12.jpg
我點的是brunch
這裡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
13.jpg
妞: 我的怎麼還沒來??

象園這次改了新菜單, 多了寶寶粥(NT$160)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份給妞妞
14.jpg
有寶寶粥對我們來說是比較方便
可以不用另外準備東西帶去
But, 這裡的寶寶粥比較適合大一點的寶寶, 因為蔬果切小塊以後還是蠻大顆的
即使妞妞吞嚥狀況不錯, 那樣的大小對她來說還是太大塊
這是比較可惜的點>"<
15.jpg
象園還會提供專屬的圍兜
上面印有他們的logo
是不是很可愛?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