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220.jpg
趁著端午連休, 漢娜媽咪跟朋友們約了一同野餐
事前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天氣似乎會不好
不過我們很好運的遇到了連假唯一一天的晴天

野餐地點在我家鄰近的大湖公園
每次來散步都能看到滿滿野餐的人潮
所以我也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大湖公園野餐

第一次野餐, 不曉得人潮甚麼時候開始聚集
所以我跟一位朋友提早過去佔位置, 妞妞跟爸爸可以慢一點出發過來
發現早上野餐的人並不多, 應該都是下午才會開始人多
不過因為人少, 所以感覺很舒服

妞妞一開始不曉得是害羞還是生氣, 總之不願意跟大家在一起
越大越有這樣的行為, 媽媽我姑且當作她是"傲嬌"
後來朋友拿了可愛的筆才終於把她引誘回去XD
然後就開始調皮搗蛋了!!
感謝大家幫忙拍了許多可愛的照片

第一次的野餐, 只安排了兩小時, 早上10:00-中午12:00
12:30大家決定要去親子餐廳續攤
結果發現2小時真的太短, 感覺還沒坐熱就得收拾東西
去了親子餐廳, 座位分開, 沒辦法大家一起聊, 覺得好可惜
下次應該要隨興一點, 聊到想離開再離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公園 野餐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