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訂婚前我就開始搜尋蜜月相關行程
計畫出去玩讓我精神百倍 


想去的地方太多, 實在很難決定
亞洲? 很近, 應該隨時都可以去, 婚假應該選遠一點的所在~~~
美國? 令人懷念的地方, 但是蜜月難得, 要去已經去過的地方嗎??
歐洲? 好像大家幾乎都去歐洲, 有點想去點比較特別的地方...
紐澳? 好像也算近, 所以可以以後再找時間去
非洲? 聽起來超酷!! 有動物大遷徙的說!!

可是老公說: 哪有人蜜月去非洲的啦!!!
哈, 我們可以當第一個呀~~~

終於在看了某網友分享的遊記之後
決定購買加利利旅行社的"荷比盧11日 花車大遊行"
(其實我是想買荷比法啦>"<  但是加利利跟我說暫時沒有這行程...)

出發日期我最中意的就是5/1
婚假8天+兩個週末+5/1勞工節放假=13天假期
除了行程以外還有2天可以休息

By the way, 選擇這個行程也是因為剛好他們是5/1出發
然後又可以遇上荷蘭一年一度的花車大遊行!!
立馬跟加利利業務聯繫, 確定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