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就應該做紀錄了啦~
但是都懶懶得不想動
完全是"用心"在感受, 哈哈

話說今年9月初, 突然長了嚴重的針眼
腫到眼睛只能開一半
距離上一次長針眼搞不好都已經20年, 所以我一開始根本沒發現有異狀!!
等到嚴重了以後才知道: 啊!!這是針眼啦!!
因為腫到見不得人, 只好請假去看眼科, 拿了藥膏藥水跟口服藥回家
吃了兩天, 覺得奇怪, 原本準時報到的生理期怎麼沒有來??
一度懷疑是不是抗生素會影響, but, 更令我害怕的是---該不會是有了吧?!

趁著老公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去康是美買了驗孕試紙
吃完晚餐後躲進廁所一測!!
果然中了!! 清清楚楚的兩條線!!

OMG! 我10天前有偷跑, 只有一條線, 所以我還以為這次又沒有@@"
明明是件開心的事情, 卻因為長針眼吃了抗生素, 我跟老公都鬱悶了起來......

過了幾天剛好是中秋節假期, 我們回公婆家過節
就去了當地的婦產科確認
醫生說那種抗生素沒有問題, 不需要擔心
然後也照了超音波, 看到了小小的胚胎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熬過了痛苦的前四個月
不知不覺來到懷孕20W+2D
小傢伙活潑好動, 常常在肚子裡面運動
激烈到媽媽我有點嚇到

不過, 真的很幸福呢
他邊動, 我就邊摸著肚子跟他說說話
雖然不曉得他能不能分辨出這是媽媽的聲音
不過我還是講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