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morning, Sunshine!!
蜜月照片---BLOG專用_9.jpg  

荷蘭時間May 3, 2014
5月的歐洲日落很晚, 日出倒是挺早的!
趁著還沒出發的時候趕緊多拍幾張照片
很愛這種陽光燦爛的早晨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0.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1.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2.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3.jpg  

Bye bye, 我們要出發前往下個地點啦!!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花車大遊行
以前都是在電視看到轉播, 美西的花車遊行
感覺很盛大也很華麗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jpg  

我們很早就到達現場, 應該算是第一批去等候遊行的人
等了蠻久, 才開始慢慢有人潮聚集
然後就看到警察過來封街啦~

以下請來欣賞幾張花車照片:
蜜月照片---BLOG專用_3.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4.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5.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6.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7.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8.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9.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0.jpg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1.jpg  

說實話, 看完這場花車遊行讓我非常的失望
首先是拖延了太多時間, 比我們被告知的行程還晚了起碼超過半小時
整個遊行隊伍完全不連貫, 第一車來了以後又要再等很久才看到第二車
再來就是花車的設計讓人有點傻眼
除了幾輛真的很有設計感之外
其他的就是車子外圍掛上花籃or花圈
那畫面其實很像...嗯嗯...

為了等待花車遊行, 後面行程大delay, 完全不值得呀!!
只想跟以後要看這個行程的人說, 真的不要被花車遊行的噱頭騙了
一點也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