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jpg
花車遊行之後, 我們來到梵谷森林國家公園(De Hoge Veluwe)
要去參觀位於公園裡面的庫勒幕勒美術館(Kröller Müller Museum)
此美術館以展出大量梵谷作品而聞名

聽說這個公園原本是私人土地, 屬於庫勒幕勒家族
但是在主人過世後, 全數捐贈出來
就成了現在我們參觀的國家公園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jpg
公園+美術館的門票是€15.70
以當時匯率42來算, 大概是NTD660
比起很多台灣本土的遊樂園來說算是很便宜了!!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3.jpg
入口處進去不遠的裝置藝術
雖然我看不懂要表達甚麼??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4.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5.jpg
名畫怎麼可以不來張合照?!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6.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7.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8.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9.jpg

參觀完美術館之後, 我跟老公走到戶外散心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0.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1.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2.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3.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4.jpg
輕挑驕傲!!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5.jpg
這裡占地廣闊, 所以也提供了許多腳踏車讓遊客使用
很久沒騎腳踏車的我興奮地衝去牽了一台
才發現───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6.jpg
椅墊太高+沒剎車!!
果然長人國的腳踏車不是我這小矮人可以輕易嘗試的(淚)

由於看麗絲花車花了太多時間
所以很可惜, 我們在梵谷森林國家公園沒待太多時間就得趕去住宿飯店了
這裡真的值得再待上個一兩個小時!!

如果有人想跟團來荷蘭旅行
請不要被花車遊行的噱頭給騙了
花車遊行真的不怎麼樣, 好好的在梵谷森林國家公園玩上一下午才是真的!!
很多家庭都在戶外的草地上玩耍, 真的是個適合帶小孩來的地方~~~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7.jpg
即使想要再多待, 也只能往出口處慢慢走去
Bye bye~~~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當晚入住的是nH Maastricht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8.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19.jpg
認真等待開飯中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0.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1.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2.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3.jpg

吃飽喝足後, 要回房休息啦~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4.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5.jpg
梵谷國家森林公園_26.jpg
Have a good night!!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