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一年半, 小孩都出生了, 才想起有好多東西沒有記錄完XD
真懷念大學時代非常有毅力寫部落格的自己, 哈!!
じゃ、行きましょう!繼續來把蜜月旅行的遊記補完~~~
很多內容只能憑印象啦!!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傍晚我們來到羊角村(Giethoorn)
乍看之下, 會以為是個擁有大量羊群的村落
其實聽說只是因為當初開墾的時候有挖到一堆羊角(??), 所以取名叫做羊角村

羊角村又有"荷蘭威尼斯"之稱
主要道路就是河流
村民的主要交通工具就是小船

蜜月照片---BLOG專用_1  
要去參觀羊角村的入口處有間小酒吧
但是說真的, 我忘了是不是非要經過這間酒吧才能到搭船處?
還是我們只是去借廁所? lol.

蜜月照片---BLOG專用_2  

蜜月照片---BLOG專用_3  
河岸兩旁居民專用橋梁

蜜月照片---BLOG專用_4  

很多家前面都有個"船庫"
跟我們有車庫是一樣的道理XD

蜜月照片---BLOG專用_5  

蜜月照片---BLOG專用_6  
跟入口的酒吧合照一張

晚上入住的飯店是Huis Ten Wolde

檢視較大的地圖 

蜜月照片---BLOG專用_7  

房間的裝潢擺飾都很簡約大方
書桌也就小小的一塊三角形, 可愛XD

蜜月照片---BLOG專用_8  

飯店餐廳, 布置得也很雅致, 我喜歡!!
吃飽喝足後就回房休息了
お休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