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來源: google圖片搜尋
 

這次觀光局提供旅遊補助, 釋放345,000個名額

我跟妞爸各申請了一個序號
卻不知道該去哪裡好
原因在於今年多了個妞妞在身邊
 
妞妞目前6個多月, 還不會走也還坐不穩
加上吐奶情形依然嚴重
出門勢必得帶上大台推車讓她躺著
大包小包+沒車, 我們只能找交通便利的點
 
剛好妞爸看到義大天悅飯店提供給愛貝客的住宿優惠
最多可住到2大3小
而且高鐵站外就有客運可到達飯店門口
於是...我們就下訂啦!!
 
妞妞第一次的高鐵旅行, 拍照留念一下
 
 
搭上客運啦!!
 
左營高鐵站出去之後, 外面就有一排公車站牌
3號就是前往義大的客運站牌
其實還蠻好找的, 不用擔心迷路~
 
↑飯店大廳的薑餅屋 and 扭來扭去的聖誕老公公↑
 
由於下午三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我們就跟櫃檯先確認訂房事宜&款項
完成後要先去外面吃飯, 然後再去義大
玩完再回來check in
 
因為去吃了西式排餐, 花了不少時間
妞爸一直很緊張去義大玩樂的時間會不夠
等到我們正式前往遊樂園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了, 哈!
中間還穿插了迷路+繞遠路, 因為不想搭接駁車的緣故...
指揮交通的警衛還驚呼: 你們怎麼從那裡過來?!
 
◎小提醒: 想跟我們一樣走路過去的旅客請直接從摩天輪那棟的B1走過去即可, 別像我們一樣傻傻的從go kart後端繞過去>"<
 
 
 
 
 
其實帶著個小寶寶, 沒什麼可以玩
所以我們直接走到最裡面的"特洛伊城"
尋找可以由父母陪伴小孩玩的遊樂器材
 
這個投幣式的電動車, 是妞妞唯一可以玩的東西
(因為媽媽能抱著她一起坐上去)
可是妞妞似乎受到驚嚇, 一上去就是止不住的大哭XDDDDD
 
↑妞爸與義大犀牛↑
 
↑聖托里尼的鐘塔↑
 
後來我們又找到一個可以帶妞妞進去參觀的設施: 美人魚奇緣
我只能說...非常不值得一看
興沖沖的進去, 卻是失望的出來
我跟妞爸還討論了一陣為什麼沒有美人魚????
騙人騙人騙人!!
 
我們散步完以後, 其實才下午四點左右
妞爸: 我還以為會玩不夠
漢娜: 帶著妞妞你以為能玩什麼啊XDDD
於是我們就推著妞妞回飯店啦~~~
 
發現是兩張雙人大床讓我有點意外!!
還以為是一張大床+嬰兒遊戲床而已
 
而且現在飯店的服務真的不錯
訂房的時候只要告知說有小寶寶
嬰兒床, 浴盆, 消毒鍋都會幫忙準備的好好
讓我省去帶隨身消毒器的麻煩, 那實在太佔空間!! 
 
晚上, 由於妞爸喊餓, 又不確定附近唯一的全家是否營業24小時
於是我叫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room service!!
薯條OK, 可是奇異果冰沙完全沒有冰沙口感
就是一堆小碎冰塊而已
而且沒有味道
還好沒有叫兩杯XD
 
Anyway, 這是一個睡的很舒適的夜晚
我跟妞爸一人一張床
雖然飯店幫妞妞準備了遊戲床可以睡
但是最後還是被妞爸抱到他旁邊比較容易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大遊樂世界 親子遊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