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去產檢, 被醫生提醒說羊水偏多, 所以肚子比較大
要注意不要吃太多甜食
於是我改喝無糖飲料, 戒掉好好吃好鬆軟的芋泥吐司
等待著下一回合產檢

這次產檢
醫生: 妳的肚子真的好大......(一量...99cm...)
我: 上次你說是因為羊水偏多所以會比較大一點
醫生: 喔, 對啊, 羊水偏多會這樣沒錯, 就少吃澱粉跟甜食
我: 這...需要定期追蹤嗎??
醫生: 不用啦~
我: 那會有甚麼問題嗎?

醫生: 不會啦~就是小孩出生的時候會比較喘一點
           不會啦~就是小孩出生的時候會比較喘一點
              不會啦~就是小孩出生的時候會比較喘一點

(因為很重要, 所以說3遍, 網路關於羊水偏多的資訊太少, 希望可以幫到跟我同樣狀況的媽媽們)

後來我有再次跟診間的護士小姐確認
比較喘的意思是不是等於小孩會有氣喘??
護士小姐說不是, 就是小孩出生要呼吸的時候會比較急促一些, 跟氣喘沒有關係喔~

這樣我稍微可以放心了
不過還是繼續禁吃甜食比較保險
我要我的羊妞兒健健康康的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