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去參加媽媽教室, 結束後去附近吃了碗麵
不曉得怎麼, 也不過就是一碗炸醬麵, 我肚子卻脹到快要爆炸一般, 回家後馬上就吐了!!
不過吐完卻覺得胃好舒暢, 感覺多了好多空間
我猜, 是小妞長大頂到我的胃吧?
所以也不當一回事了

半夜起來上個廁所後就再也無法入眠, 而且體溫微微偏高, 介於37度-37.5度之間
應該說是根本沒辦法躺回床上, 躺了就是難過
擔心會吵醒羊妞把拔, 我就跑到客廳沙發上坐臥著休息
就這樣半睡半醒的到早上

然後就嚴重的拉了肚子!!

羊妞把拔臨時跟公司請了假, 陪我去看了醫生
因為上吐下瀉的次數並不多, 醫生判斷是輕微的食物中毒, 然後開了3天份的藥給我
(呼~鬆了一口氣, 我本來很擔心是病毒感染, 怕會影響羊妞成長)

當天也順便做了一次簡單的產檢
體重從上週的67.8kg掉到66.6kg(我也才難過一天, 有瘦這麼快嗎?)
然後腰圍也從99cm降到97cm
因為沒照超音波, 所以我只能自己猜測可能是羊水有成功降低??

我順便問了醫生, 我30W+5D產檢的的羊水指數是多少? 想知道基準是甚麼~
醫生看了一下報告, 說我的羊水指數是18, 超過24就是超標
我想說, 這樣聽起來我離24還蠻遠的嘛~
醫生就補了一句: 但是大部分人都是落在15喔!!

好吧...的確是高於平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