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451  

今天一早到醫院, 護理師就告知我要去產房測量胎心音
產房的醫生問我最近有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我說完全沒有, 這幾天還莫名的好睡
沒有陣痛, 沒有破水, 也沒有深色分泌物
原本痠痛的不得了的腰間屁股側在這幾天也特別的舒適

綁上測量機器後, 小妞如平常般的活動力十足
今天算是很給面子, 星期六早上的產檢她通常還在睡覺不太愛動(照超音波的時候非常不愛動)

邊測量我邊問老公"如果她連續動的話, 是不是也按一下就好啊?"
老公就出去幫我問醫生
醫生回覆: 如果連續動就連續按, 按到她休息為止
哈, 我還以為只要按一下就OK了, 原來要連續按
不過還好她今天早上沒有太多連續的動作
我按的次數跟機器檢測出來的次數沒有差得太離譜XD

待產室還不錯, 都是個人房
所以之後待產痛到呻吟的話, 應該不會嚇到其他媽媽!!

躺了半個多小時後,領了報告回到診間
醫生做了內診說, 子宮頸依然沒開, 胎頭位置也還是很高
接著說"怪了, 很活潑呀, 而且預估體重頂多就3000g左右, 為什麼沒有下降到骨盆腔呢??"

嗚嗚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小妞不動如山呀~~~

001 002 003  

由於擔心預估頭圍&體重有誤差, 所以醫生說要催生
我最擔心的事情果然來了!!
聽說催生往往催不成功就得再挨一刀
與其痛兩遍, 我問醫生是不是乾脆預約剖腹產比較好??
不過醫生這時候沉默了(看來是不贊同剖腹呀...)
然後要我下週六再來產檢一次, 如果依舊沒有任何產兆, 星期天的凌晨要到產房催生......

唉唉, 距離預產期還有兩三天
拜託我的羊妞寶貝兒能準時出來, 不要讓媽媽多挨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