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昨天我們一家和久未見面的凱倫小姐見面吃飯
吃完飯後, 聊天聊的意猶未盡, 於是來到位於捷運市政府站的阪急百貨五樓的「美人塾」享用下午茶

4.jpg  
整體空間寬敞舒適
並不會因為我們推了嬰兒車進去而感到擁擠

2.jpg  
價位親民, 不算貴

3.jpg  
也有提供美妝美髮服務/課程
但是似乎只有阪急的會員可以使用??
讓我想起我塵封已久的阪急會員卡, lol.

5.jpg  
我跟妞爸點的下午茶套餐組合
點心塔+2杯飲料, NT$799
蠻划算的, 因為吃完真的超級飽, 根本可以直接當成一餐正餐來吃~~~

飲料我點的是綜合水果茶(右上), 妞爸點的是草莓氣泡飲(右下)
微甜, 喝起來算是很爽口

6.jpg
第一層: 水果, 馬卡龍, 冰淇淋&布丁, 我們放在最後吃
馬卡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膩口
水果微微的果酸味也解了我滿嘴的甜味

7.jpg 8.jpg
第二層(從左到右): 奶油海綿蛋糕, 巧克力蛋糕, 乳酪蛋糕with派皮
我一向不愛吃乳酪, 所以交給妞爸全權負責
奶油海綿蛋糕很鬆軟, I like it!
巧克力蛋糕也不錯, 不如我想像中的有苦味(漢娜媽非常不喜歡吃有苦味的巧克力, 微苦也不喜歡!!)

9.jpg  
第三層: 鹹食區
這一盤我只吃了燻雞麵包, 其他的都是妞爸吃掉, 所以不曉得口味
平常在早餐店吃到的燻雞吐司、燻雞蛋餅等等, 口味都會比較偏重
不過這裡的燻雞也是偏清淡, 微微的鹹味
不差, 只是跟預期的不同

整體來說, 這家的甜點都不會過甜
我其實很少吃甜點, 因為容易感到膩
但是這裡的甜食吃了讓我沒有噁心的感受
評價: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