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恰逢漢娜媽咪國曆30大壽
我們一家子決定去泡溫泉放鬆度假一晚
因為泡溫泉是妞妞出生前, 我跟妞爸的小確幸之一

0.jpg  
其實是因為兩個月前剛好看到旅展的加賀屋優惠住宿券
妞爸決定買來當作我的生日禮物
畢竟小孩出生了以後, 就不太有機會再去泡溫泉放鬆
我們購買的是「天翔饗樂住房 平日住宿券(一泊二食)」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 我將有金額的部分全都馬賽克
妞爸其實蠻享受去泡溫泉一兩個小時, 然後就直接回家
但是我比較喜歡泡完之後可以住宿一晚, 這樣才有放輕鬆的感覺嘛~~~

有兩種房型可以選擇
我們選擇的是道地的日式套房, 也就是有榻榻米的房間, 方便讓妞妞打滾用!

1.jpg 2.jpg  
住宿的前幾天, 加賀屋的工作人員就打電話來確認我們check in的時間
雖然位在新北投捷運站, 不過他們會提供接駁車到北投捷運站, 只要有事先預約就OK~
接駁車每半小時一班, 每小時的10分以及40分
加賀屋的check in時間是下午3點, 所以我們就預約了14:40的接駁車

3.jpg  
4.jpg
5.jpg  

管家們會在一樓下車處迎接賓客到來, 協助運送行李
進去之後, 是一間名為「彩」的購物商店
因為沒有額外的購物計畫, 所以就在外面拍了幾張
6.jpg
7.jpg  

加賀屋的電梯外觀很美, 內部也是漂亮的景觀電梯
還提供小椅子讓賓客放行李 or 休息
隨著電梯上上下下, 可以看到每一層樓的布景, 個人覺得挺賞心悅目
8.jpg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11.jpg  
2F報到櫃台
因為覺得很美, 忍不住在check in完就要求拍張照再上樓
管家看我停下來拍照, 就告訴我6F也有很適合照相的點, 稍後有空可以過去拍照

12.jpg  
隨處可見的擺飾品

9.jpg
位在2F電梯旁的深夜酒吧「加賀ノ月」
若不是管家的介紹, 我還以為是酒品的展示櫃呢@@
入口實在是太不顯眼了!!
10.jpg  
櫃台斜前方的下午茶餐廳「日和」
下次如果時間多一點再去試試看~

13.jpg  
面對櫃檯的左側有一塊平台
上面放了一架古箏
據說在特定時間會有專人演奏表演, 不過可惜我們沒有看到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14.jpg
15.jpg
拍完照後, 管家就帶領我們到住宿的房間
我們這次住宿的房間在10F的1018號房
每個房間外側都還有一道木製拉門, 門牌下面繫有迎春的しめ縄

16.jpg
17.jpg
18.jpg
正前方的白色拉門為起居室
左側為廁所, 往右則是臥室出入口
每一間房皆有2個出入口, 蠻有意思的!
21.jpg  
冰箱內飲料不多
不過完全是無料的喔!!

22.jpg
23.jpg
起居室

25.jpg
壁龕, 簡簡單單的擺飾卻令人感覺很典雅
26.jpg
27.jpg
飯店替我們準備的奶瓶消毒鍋
28.jpg
旁邊的盒子打開後, 是泡茶的器具
29.jpg  
熱水瓶放在地上, 其實對於會爬的寶寶來說是很危險的
不過我們也只能多留意點

30.jpg  
起居室的另外一個出入口通往浴室
我很喜歡浴室的設計
泡完湯以後可以讓人好好坐在旁邊梳妝打扮一下
一般的浴室就是洗完就讓我想趕快出來了~~~

31.jpg  
32.jpg  
洗手台邊的這兩袋是提供給想去公共浴池的賓客們使用的
每一袋裡面都附有一條小毛巾

33.jpg  
黑色盒子裡面裝有免洗的簡易盥洗用具, 還附有一條髮帶
第一次看到飯店會提供綁頭髮的工具!!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40.jpg  
浴室的另外一個出入口接的是臥室

38.jpg  
此時房間還空空如也
因為和式的房間都要另外鋪床
管家已與我們約好晚餐時間會過來鋪床

39.jpg  
喜歡加賀屋裡面這種隨處可見的小擺飾

41.jpg 42.jpg  
臥室左邊的門通往玄關, 右邊的門通往浴室

43.jpg
房間的角落擺有聖經、靜思語
以及被花布覆蓋的電話一隻
44.jpg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45.jpg  
管家將我們送到房間後, 接著就送了茶點過來---日式和果子
我選的這個是橘子造型紅豆口味
造型可愛, 不過口味並不驚豔

46.jpg  
附有抹茶一碗

47.jpg  
妞爸選的是上面印有雪花圖案的和果子, 可可口味

48.jpg  
桌上擺了一張活動時間表
有不同的表演以及手作活動
提供住宿的房客參加

49.jpg  
管家同時間也送上了浴衣&襪套
襪套可選擇穿or不穿
不穿也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50.jpg  
妞妞也有一套小浴衣, 飯店還提供了沐浴乳跟洗澡用的玩具
讓我喜出望外!!

51.jpg  
洗好澡換上浴衣的妞妞
第一次摸到榻榻米感覺很新鮮呢!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