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jpg  
晚餐我們來到位於加賀屋3F的天翔廳用餐
原本一般的房客可以在房間用餐
不過我們使用的是優惠券
所以...只能按照規定到餐廳用餐啦~~~

由於我們太早下樓, 所以只能坐在外面等候
53.jpg  
54.jpg
55.jpg  
裡面有非常多應景的猴子擺飾
非常有趣!

56.jpg  
他們非常準時, 時間一到馬上開門帶領我們到座位上

67.jpg  
首先上菜的是妞妞的寶寶粥
只要事前告訴飯店有小寶寶會一同入住, 工作人員就會詢問是否要準備嬰兒食品
讓父母可以省事、不需額外準備副食品外出
因為妞妞吃的副食品都還是偏泥狀or小顆粒
所以我請飯店幫忙將粥煮爛一點
當天也跟他們確認寶寶粥裡沒有添加任何的調味料

不過妞妞來到新環境顯得很興奮
一直想跟工作人員們玩耍, 沒辦法專心吃粥XD
最後剩了一半左右

57.jpg  
再來就輪到爸媽大開朵頤一番啦!!
前菜部分除了銀烏賊味道較濃以外, 剩下的都蠻甘甜爽口
鰤魚搭配大根吃起來清淡涼爽
慈菇非菇, 口感像是芋頭, 第一次吃感覺挺新鮮!
最讓我驚豔的是香魚了(位於蝦子底下)
記得櫻桃小丸子裡面有一集講說如果香魚沒煮好會帶有苦味
這裡的香魚讓我吃了意猶未盡, 不僅沒有一絲苦味, 還燉煮的香甜濃郁
如果有機會, 我很希望可以直接吃一份的香魚料理!!

58.jpg  
第二道是天婦羅
由於妞爸不吃牛肉不吃生食, 我也不吃生食
所以事先告知飯店的工作人員避開這兩種食材以及料理方式
取代的料理就是天婦羅啦~

我對於天婦羅沒有太大的感想
因為揚げ物我還是喜歡台式的XD

不過這裡的天婦羅裡面竟然有一整條的炸蟹腿呢!!

59.jpg  
第三道是鴨肉以及蔬菜捲(?)
鴨肉味道較重, 而口感偏硬
蔬菜捲的部分嘛...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叫做蔬菜捲, 因為沒聽清楚服務人員的介紹
只記得有海帶, 其餘的吃不出是甚麼東西

60.jpg  
第四道, 清酒煮雞肉(漢娜媽咪自己隨意取名)
入口的時候只覺得一股香氣, 是酒味, 但卻不是米酒
覺得很好吃, 有股熟悉的味道, 可是卻說不出是甚麼調味
只好請來服務人員詢問, 確實有用酒調味───是清酒!

61.jpg  
62.jpg  
第五道, 松葉蟹炊飯(季節食材)
上菜時附了一碟醬菜可搭配炊飯食用
可能是我味覺不夠靈敏吧, 實在是吃不出松葉蟹炊飯的美味
總覺得就是一般白飯的味道...
而醬菜雖然可以提味, 可是我也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63.jpg  
讓我搭配著炊飯入肚的是這鍋小火鍋
鍋子外型很美, 可是我沒拍出來
鍋蓋上面的設計也很美, 是一朵小花

64.jpg  
吃完炊飯後來一碗味噌汁真是太幸福了
這裡的味噌汁用料簡單: 豆腐+小香菇, 帶有淡淡酒香味(應該是發酵的緣故?)

65.jpg  
最後, 飯後甜點&紅豆湯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喜歡喝紅豆湯, 可能是討厭咬紅豆+那種稠稠的口感
這裡的紅豆湯已去除顆粒, 喝起來也意外地沒有沙沙的感覺
很好入口~~~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吃飽喝足後, 妞爸帶著妞妞先回房
我一個人跑去6F拍照

68.jpg
69.jpg
70.jpg
71.jpg  
6F 金娘苑
展示台可供房客上去拍照, 只是記得要脫鞋
布置得很有日式庭園的感覺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拍完照就回房啦~
想來床鋪應該已經都鋪好了!!

72.jpg  
73.jpg  
瞧瞧, 是不是很舒適呢?
妞妞滾的可開心了!!

妞爸跟我輪流泡完湯後, 就帶著妞妞準備休息啦~
おやすみなさい!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