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羊妞越長越大, 胎動也越來越明顯
我這幾個禮拜也開始擦起了除紋霜, 避免肚皮以後生出消不去的妊娠紋
在邊擦乳液邊按摩的同時, 發現了很有趣的現象...

只要擦完除紋霜, 羊妞都會特別活躍

原本我認為是她覺得媽媽按摩肚皮是在跟她玩, 所以每當我按摩完, 她會特別開心
但是在我上週六上媽媽教室的時候
講師說, 其實只要輕撫肚皮, 羊水就會震動, 小baby就會感受到媽媽的觸碰
我才發現...羊妞這麼活躍的原因該不是因為我按摩的時候造成羊水大震動, 所以其實是起床氣吧????
因為她會動得特別用力呀...
動到媽媽我都有點心慌慌的...

聽說胎兒比較聽的到爸爸的聲音
所以只好請羊妞把拔跟她"溝通"一下: 寶貝呀, 動的時候要小力一點喔, 不然媽媽會不舒服呢~~~
也不知道妞兒是不是真的有聽到, 不過後面幾天真的有感覺她動的比較溫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