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週一妞爸請假去辦些事情
辦完之後我們來到位於內湖瑞光路上的LA PASTA用餐
由於這裡正位在內湖科技園區內, 所以餐廳不少
會選擇LA PASTA是因為之前曾經有人告訴我這家好吃
想說剛好在附近就來試試看囉!!
2.jpg
因為是平日, 所以運氣很好可以選商業午餐
有鑑於吃過其他很多家都是份量不多, 常常吃不飽
所以我們選了NT$308, 前菜10選2
3.jpg
巧達鮪魚濃湯(前菜之一)
我跟妞爸都是點這一道
看到菜單的時候愣了一下, 一般都是巧達蛤蜊, 可是他們家放鮪魚, 感覺蠻有趣的!
原本以為只是淺淺的一碟, 不過他們家的湯份量很夠!!
喝完好撐!!
4.jpg
大蒜麵包(非前菜)
每個人都會有一片, 就是一般的大蒜麵包, 不特別
5.jpg
水果沙拉(前菜之二)
這道是妞爸點的, 份量也是超級多!!
不是少少拿來點綴用而已
根本可以直接吃飽!!
6.jpg
南瓜起司雞肉貝殼麵
妞爸的主餐, 也是他第一次吃貝殼麵
我沒有試, 所以不清楚味道
不過後來發現帶妞妞去, 點貝殼麵感覺比較容易吃?
7.jpg
奶油焗杏鮑菇(前菜之二)
這是我點的前菜, 點了以後有點後悔
因為奶油口味清淡, 杏鮑菇味道也清淡
吃起來就是淡淡的沒滋味
8.jpg
香蒜白酒蛤蜊細麵
基本上, 為了不踩到地雷, 我還蠻常點這一道
雖然是常見的義大利麵料理, 可是每一家口味都不太相同


細麵在台灣的義大利麵店感覺還不是很常見, 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細麵的口感
還記得第一次吃到細麵是9年前在美國吃到的, 也是吃完讓我懷念至今

LA PASTA的蛤蜊麵蠻可惜的, 因為蛤蜊似乎不大新鮮
不是壞掉, 只是就沒有那麼新鮮
反而是某平價義大利麵店可以吃到飽滿的蛤蜊:p

9.jpg
飯後甜點小泡芙一枚

整體來說口味普普
不過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得那麼飽, 算是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