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個月妞爸告訴我, 哈拉影城有提供親子電影院的服務
想想也真是太久沒去電影院了
所以就聯絡他們的臉書粉絲專頁, 詢問報名方式&票價

原本擔心妞妞太小會不能去
因為有的地方會限制, ex. 2歲以上之類的...
不過哈拉親子電影院並沒有限制小朋友年紀
只要能帶去就可以報名
110cm以下不佔位, 所以我一人票價是NT$200
如果是需要佔位的小朋友, 就是一個位子再加NT$200囉!!

2.jpg  
售票處旁有個大大的Snoopy躺在狗窩上面睡覺
哈! 應該知道我們要看甚麼了吧!
沒錯~~~就是適合小朋友看的卡通電影: Snoopy!!

3.jpg  
每周三的下午兩點都有親子電影院
不只我們要看的Snoopy, 還有兒童界的天王: 巧虎
另外還有湯瑪士小火車~

5.jpg  
因為擔心遲到, 所以我們提早出發
哈拉影城提供了很多位置供顧客休息, 可以在這裡先吃個爆米花&可樂等待入場
旁邊其實還有大螢幕可以讓先到的顧客觀賞
只是我沒有拍到, 残念!

4.jpg  
親子電影院票價NT$200
若要爆米花+飲料, 可以用NT$60的優惠價購買
還可以加價換成Snoopy造型杯

我們這次來看電影, 有抽獎活動
首先是進場的時候如果有帶Snoopy周邊商品, 就可以在電影結束後抽Snoopy行動電源(一名)
我沒看清楚抽獎訊息就出門, 所以甚麼都沒帶, 可惜了這個活動
再來就是看完電影後, 去粉絲專頁打卡上傳票跟照片, 就可以抽小朋友的腳踏車!!!!
這麼好的活動當然一定要參加的呀!!

6.jpg  
說實話, 我對Snoopy這漫畫/卡通的印象不深
所以我一直以為Snoopy是主角??
實際進了電影院以後才知道主角似乎是Charlie Brown?
整部電影內容也是圍著Charlie Brown打轉, 而非Snoopy

妞妞進去不久後就鬧情緒的睡著了
原以為在家裡老是被電視螢幕吸引的妞妞, 也會被電影銀幕吸引
結果一點興趣都沒有呀...

醒來以後就開始騷擾隔壁的母子, 囧
不是一直想要偷摸隔壁的小哥哥、就是一直對著隔壁的媽媽笑
好在隔壁的媽媽很親切, 看到妞妞對著她笑, 也給予善意的回應
我很感激呢!!

7.jpg  

arrow
arrow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