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 早在2012的夏天, 兩家的家長就已經先討論過我跟帥胖訂婚結婚的事情
原本預計是2013的秋天, but...被插隊XD
所以我們就延到2014才要辦~~~

我跟帥胖在2012.10月底去逛旅展, 剛好碰到有婚紗公司也在裡面擺攤
算是運氣很好, 因為帥胖根本懶得去逛婚紗店比價, 一直說還很久還很久= =
剛好遇到, 我們就進去看看, 感覺還ok, 然後也很乾脆的就付了訂金~

雖然婚期還沒出來, 但是婚紗門市業務建議我們可以先拍照片放著
夏天秋天太熱、冬天又太冷, 而且可能會很趕, 春天會最適合
所以就訂在2013.03.25了!

我們是約3/23去婚紗店跟新秘&婚攝討論化妝風格以及外拍地點
跟新秘討論的速度很快, 大致上說明了我不喜歡的風格, 還有看過我選的外拍禮服後, 很快就定案!!
跟婚攝討論的倒是有點久, 因為我們其實不太清楚有甚麼點比較ok, 加上要喬路線, 所以就有點久
我有大概想過我想外拍的地點, 但是帥胖完全沒思考, 所以被婚攝逼著一定要說出一個點XD
其實婚攝是不希望都由我決定, 結果帥胖不喜歡就麻煩了~
可能是曾經有新人為了這個吵架過吧?? 我猜的!

當時還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們
就是天氣!!

在我們要去外拍的前幾個星期都是天氣晴朗的好天氣
不過偏偏在前幾天就開始轉陰, 不只是陰天, 還下雨
所以我們很猶豫是不是要延期??

婚紗店的人員是說, 下雨也能拍
是沒錯啦, 但是溼答答的還要穿婚紗會很不舒服啊......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不延期, 下雨照拍
當天運氣還不錯, 天氣雖然陰, 但是沒有下雨

第一站是台大自來水博物館!
自來水博物館設計的很像古希臘的建築, 當天除了我, 還看到另外兩對新人在那裏拍婚紗
一開始呢都很ㄍㄧㄥ, 要做甚麼姿勢都感覺很憋扭= =(所以後來挑照片我都很不想挑前面外拍那部分...囧)

第二站是陽明山19號咖啡館
快要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婚攝發現了一株開得很漂亮的櫻花樹!!! Super Lucky!!
本來聽說那時候已經沒有櫻花樹了, 不過真的很幸運能看到!!
1  

 19號咖啡館也很讚, 我喜歡這家店的feel 
6  

不過因為在山上, 我冷到起雞皮疙瘩(抖)
那天好像只有15度的樣子!!

第三站是淡江大學, 我的母校
很有趣, 到淡江的時候, 陽光反而出來了, 而且也沒有那麼冷~~~
淡江大學是我一直很想去的點, 因為我就是覺得我的母校很美
早在新生報到的時候我就被它迷上了!!

雖然只安排3個外拍景點, 但是因為有點距離
所以拍完回到婚紗店的時候已經傍晚了
說真的, 已經累到爆炸, 但是還有棚內的景要拍~"~

To be honest, 我喜歡後面的造型勝過於前面外拍的造型 
16 

  25  

完成拍攝的時候, 已經晚上10點多要11點了
我跟帥胖兩個人完全虛脫
回家以後很後悔沒有請第二天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