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週六就要去做產檢了
但是這幾天有多次"疑似"宮縮的狀況發生
所以今天一早就衝去附近的婦產科看了

說"疑似"是因為...我不確定到底是宮縮還是羊妞頂住我的肚皮??
原本都只是局部而已, ex. 圓圓的肚皮會被頂出一塊尖尖的形狀, 摸起來硬硬的, 那就是羊妞在頂阿母的肚子啦~~~
不過這一兩天變硬的區塊有逐漸擴大的傾向, 而且次數也變得較為頻繁(發生於半夜)
所以我開始有點擔心是不是宮縮??

今天照完超音波後, 妞兒比1/12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重了240g左右, 目前大約是870g
頭圍部分剛好是26週的大小, 肚圍是25週半, 腿長也是符合26週的標準
很好很好, 她有乖乖地長大, 媽媽我感到很欣慰~~~

羊妞兒目前已經是頭下腳上的姿勢, 胎位正確
原來小baby這麼早就開始預備待產姿勢, 我還以為是慢慢轉, 等到快生的時候才會轉到正確位置呢@@"

醫生說, 是不是宮縮, 還要再觀察看看
如果是有規則性, 則有很大的機率就是宮縮
但是這幾天肚皮變緊變硬並沒有規則性(雖然次數變多)
所以果然是羊妞長大頂住媽媽的肚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