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產檢很簡單, 就是去醫院看看兩週前妊娠糖尿檢驗是否有通過
據說沒有通過的媽媽們, 必須再做一次檢驗
再一次的測驗喝的就不只是50g, 而是100g的葡萄糖水!!
還有, 要再多抽一管血(空腹+1小時後+2小時後+3小時後)

空腹已經很難過了, 還要喝那麼甜的糖水
我上次真的差點不小心要吐出來!!

I'm really afraid of doing that test again...

網路上看到很多媽媽說, 原本懷孕前都沒事的, 但是懷孕後卻莫名被檢測出有妊娠糖尿?!
然後學妹說她小姑也是有妊娠糖尿的問題
越聽我越害怕>"<

今天抱著一顆"下次要再做一次檢驗"的心情, 戰戰兢兢地往醫院出發
進去診間後, 醫生說:『檢查結果正常, 沒有妊娠糖尿, 也沒有B型肝炎』
我整個放鬆的大吐一口氣!!
太~開~心~啦!!

聽胎心音, 羊妞兒也是很健康
最近也是在媽媽肚子裡面活潑的動著
爸爸說要慶祝媽媽跟小羊妞都健康, 所以去吃了我一直很愛的美式漢堡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下午去參加了COMBI辦的媽媽教室
說實話, 這真是參加過最讓我生氣的一場!!
雖說是小事, 但是媽媽我真的瞬間被惹怒!!

有參加媽媽教室的人都知道
廠商為了鼓勵參加者發言, 通常有舉手回答問題或是發問等等的都會給予小禮物
今天我們家爸爸舉手問了問題, 講師回答完後, 馬上有另外一位爸爸發問
講師回答完第二位爸爸的問題後, 說:「這個爸爸有發問。」接著就拿了小禮物給那位爸爸

我家爸爸明明也舉手發問了, 講師卻像失憶般瞬間遺忘這個事實!

雖然老公安慰我說沒關係, 只不過是小事, 他不在意是不是有拿到小禮物
但是我就是火大, 跟拿不拿小禮物無關
根本就是完全沒有被廠商尊重的感覺!!

後面講師說了些甚麼, 我沒興趣聽
因為打從一開始就是"隱性"的在推銷自家產品罷了
一開始也是因為有人推薦, 我們才會想要來了解COMBI的東西
前面我真的很認真聽, 但是後來已經失去想聽的feel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