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放_9462.jpg
人家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我看著臉書上的男性友人也總是對著女兒寵愛有加
但是在我們家好像是另外一種情景XD

妞爸是公認的好脾氣
不過在面對妞妞的時候, 不曉得是累還是沒耐性, 常常板著一張臉
下班回家看到我們母女, 臭臉
餵奶的時候, 臭臉
跟妞妞相看兩無言, 臭臉

他沒有生氣, 但是就是臭臉

當然他不是永遠都這樣啦, 也是有逗妞妞玩得很開心的時候
可是妞爸有時候跟妞妞玩的方式很像小學生
譬如說...在妞妞很專心地盯著前方看的時候, 妞爸會突然很大聲地: 哇!
假藉是看電視看到令人意外的劇情而發出的的讚嘆聲, 實則是故意要引起妞妞轉頭回應
妞妞常常被妞爸突如其來的大喊嚇到全身抖一下

為了要促進父女間的情感
妞爸下班回家後, 我會請他去陪陪妞妞, 或是抱抱她
往往抱個一下, 妞爸就會把妞妞綁回餐搖椅, 說: 爸爸已經抱過妳了喔!
好動的妞妞當然不甘於就這麼被困在餐搖椅上面, 會以大哭掙扎表示她的不滿
不過妞爸也不是這麼容易被女兒哭聲征服的人
通常都是等我忙完, 妞妞才有機會重獲自由

妞爸理論『哭了就抱, 妳會把她寵壞』
可惜我的理論是『讓小孩有安全感是最重要的』

說真的, 妞爸不是不愛妞妞, 妞妞也愛爸爸, 她看到爸爸下班回家都很開心
但是這樣的相處模式讓她比較不會去黏爸爸XD
有時候即使爸爸抱她, 她也會一直想要掙脫來找我
當看到妞妞比較喜歡找我的時候, 妞爸會吃醋賭氣的說: 以後都不要找我抱啦! 妳找媽媽就好!
誰要你常常兇她嚇她呢XDDDD

與其說妞妞是妞爸的前世情人
我倒覺得他們比較像「不是冤家不聚頭」的關係,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全站熱搜

    漢娜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